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P动作游戏《秘密特工叮当》欧版下载

PSP动作游戏《秘密特工叮当》欧版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本作的主角是叮当,不过为了照顾系列玩家的感情,在游戏中的某些关卡玩家还有机会可以使用瑞奇。这款游戏除了正常的作战之外,还会有战车关卡和滑雪板的关卡,游戏目前预定2008年6月份在北美地区发售,喜欢《瑞奇与叮当》系列的新老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PSP独占动作游戏。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游戏简介: 由索尼电脑娱乐北美分社(SCEA)发表,曾开发过PSP版《瑞奇与叮当 5 尺寸事件》(Ratchet &Clank: Size Matters)的High Impact Games工作室制作,以SCE的人气角色Clank为原型主角,开发的这款动作游戏《秘密特工叮当》(Secret Agent Clank),游戏目前预定2008年夏季发售,同时官方还释出了多张游戏的最新画面,供玩家参考。

  《瑞奇与叮当》(Ratchet &Clank )在PS2时代成为了一款标志性的卡通风格游戏。游戏中的机器人秘密特工叮当可谓相当抢眼。一直在《瑞奇与叮当》中充当配角的小机器人叮当终于也成为了主角。现在PSP平台上,他终于开始独挑大梁,成为了《秘密特工叮当》(Secret Agent Clank)这款游戏的一哥。与《杰克和达斯特》中的达斯特一样,叮当一直作为瑞奇的助手,帮助其完成了各种艰难的任务,不过,这一次将是叮当一个人的战斗!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控制叮当使用各种特工武器,此外一些迷你游戏中,玩家还能够领教到叮当那独特的舞蹈。虽然本作的主角是叮当,不过为了照顾系列玩家的感情,在游戏中的某些关卡玩家还有机会可以使用瑞奇。

  游戏玩法感觉和之前的“《瑞奇与叮当》系列”差不多。战斗部分加入了肉搏战,叮当可以耍出一套相当搞笑的功夫,游戏的武器同样是可以升级的。(其中也有一只可以把敌人变成猪仔的邪恶光线枪)当然PSP上的这作也有一些变化。游戏的重心由之前的火爆动作作战转变到了大量的间谍任务上。可以说在本作里,叮当就是一个全金属板的詹姆斯·邦德。在简短的试玩演示中叮当掏出了一连串的神奇道具。比如有可以射出追踪刀的领结,火箭发射器,还有可以射出墨水的钢笔(正好可以用来摸黑激光监视系统)。

  如果你可以把这些小玩意运用得当的话,你就能让游戏变得更容易。游戏中直接和大型机器人对抗实在是只有死路一条。有的关卡用隐身潜入的方式比较奏效。游戏还设有躲避敌人巡逻探照灯的环节。有限的弹药要求叮当必须避免大规模的枪战。你可以慢慢摸到敌人背后去实行暗杀。这部分被设计成了一个QTE的小游戏。《秘密特工叮当》中还在紧张的平台动作部分加入了类似于《吉他英雄》中的按键反应小游戏。如果你失误了就得进入支线任务。

  游戏中会有一个拯救被困在监狱中的Lombax的任务,你需要和瑞奇一同行动。不过这个部分弹药供给充足,连番的战斗会让很多玩家找回玩系列正统作品的感觉。美国SCEA公司还透露游戏中仍然会有可爱的Quark队长登场。同时这款游戏除了正常的作战之外,还会有战车关卡和滑雪板的关卡,游戏目前预定2008年6月份在北美地区发售,喜欢《瑞奇与叮当》系列的新老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PSP独占动作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