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一部带有喜剧成分的间谍剧《火线警告》

一部带有喜剧成分的间谍剧《火线警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hael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误,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他回到自己的家乡迈阿密,决心找出事情的真相,为自己讨个说法。为此,他利用自己的特工技能帮助当地警方解决棘手的案件,换取他们的信任,然后凭借警察的信息优势来秘密进行个人调查。

作者:冰雨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episodes Bu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别名:黑名单,非常忽然,乾嘛炒我

  版本:第一季全

  发行时间:2008年

  演员:Jeffrey Donovan ... Michael Westen (25 episodes, 2007-2008)

  Gabrielle Anwar ... Fiona Glenanne / ... (25 episodes, 2007-2008)

  Bruce Campbell ... Sam Axe (25 episodes, 2007-2008)

  Sharon Gless ... Madeline Westen / ... (25 episodes, 2007-2008)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类型】: 剧情/喜剧/惊险

  【片长】: 每集45分钟

  【集数】: 本季共12集

  【字幕】: 外挂中文

  【IMDB评分】: 8.3/10

  【内容介绍】:

  USA电视台2007年6月28日播出的新剧《Burn Notice 火线警告》是一部带有喜剧成分的间谍剧。

  当一个间谍被解雇了,他们绝不会收到人事部门交来的《解聘书》,而是一个连他自己也不大清楚的"火线警告"……

  当特工Michael Westen (Jeffrey Donovan)在外执行任务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份"Burn Notice",从此变成了被人遗忘的角色。

  Michael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误,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他回到自己的家乡迈阿密,决心找出事情的真相,为自己讨个说法。

  他已经无法再和以前那些眼线联络,而且得随时躲蔽间谍网络的搜索。为此,他利用自己的特工技能帮助当地警方解决棘手的案件,换取他们的信任,然后凭借警察的信息优势来秘密进行个人调查。

  其他演员还包括Gabrielle Anwar, Bruce Campbell, Sharon Gless。

  "Burn Notice"是指一个情报机构对其他情报机构发出的官方声明。这些声明的主要内容包括:某个人或某个集体的信息来源不可靠,或者这些人本身已经变得不可靠。

  这个名词的定义首见于美国国防部军事词典和相关条款,正文为:

  "an official statement by one intelligence agency to other agencies, domestic or foreign, that an individual or group is unreliable for any of a variety of reasons.(一个情报机构对国内外其他类似机构发出的官方声明,某个人或某个集体因为种种原因已不再可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