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预约特典内容揭秘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预约特典内容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游戏中包含泽田纲吉、狱寺隼人、六道骸等人气角色都会以教练身份登场,并透过节奏动作来训练玩家。本作将推出收录“纲吉与六名守护者”的角色游戏原创卡片作为初回同捆特典。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Hitman Reborn AV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日本Marvelous Entertainment公司宣布表示,将分别于PS2与PSP主机上推出一款以人气漫画家“天野明”目前正在连载中的人气漫画“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为题材的两款新作,其中类型为AVG的PS2版“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目标!?指环×彭哥列教练”预定8月28日发售推出,定价7329日圆;至于类型为FTG的PSP版“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战斗竞技场”预定9月18日发售推出,定价5229日圆。

  在PS2版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只只有七天时间会维持人类型态的猫咪,并以进入家族作为目标。游戏中包含泽田纲吉、狱寺隼人、六道骸等人气角色都会以教练身份登场,并透过节奏动作来训练玩家。另外,本作将推出收录“纲吉与六名守护者”的角色游戏原创卡片作为初回同捆特典。

  而在PSP版中,玩家则可以透过装备服装、头部饰品、身体饰品等各种装备零件来设计超过1000种以上的造型,并利用自己装饰造型的角色来进行对战格斗。在本作里,将以未来世界为舞台展开一场游戏原创故事,为了阻止突然在彭哥列地下基地暴走抓狂的虚拟训练机器,纲吉等人必须不断接受挑战来进行战斗。另外在本作中,则是将附赠可以跟大型机台卡片游戏“3×3BATTLE”连动使用的“战斗竞技场 无限卡”作为游戏预约特典。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预约特典内容揭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