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游戏强而多媒体弱!微软娱乐公司总裁点评PSP

游戏强而多媒体弱!微软娱乐公司总裁点评PS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他表示,他十分欣赏PSP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但是这首先得益于PS2之前所拥有的游戏阵容,PSP大多游戏都是移植而来,原创内容太少。在多媒体方面,UMD格式是相当失败的,玩家无法通过UMD获得更好的视频、音乐方面的享受。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Bach PSP Robb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最近的一次与Robbie Bach(罗比?巴奇,微软娱乐总裁,XBOX360计划的掌门人)的访谈中,这位著名的经理人谈及了个人对PSP的看法,在和微软自家的多媒体播放设备ZUNE做了一番比较之后,Robbie Bach表示:“PSP的游戏功能很好,不过多媒体方面就不怎么样了”。

  这是令人感到奇怪的看法。要知道,相较于竞争对手NDS来说,PSP的多媒体功能可是强大了许多。但是 Robbie Bach有自己的想法。

  他表示,他十分欣赏PSP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但是这首先得益于PS2之前所拥有的游戏阵容,PSP大多游戏都是移植而来,原创内容太少。

  其次在多媒体方面,UMD格式是相当失败的,玩家无法通过UMD获得更好的视频、音乐方面的享受。Robbie Bach也不喜欢通过记忆棒来扩展存储,他认为内置存储器的做法才值得推荐。

  “当你设计一个产品的时候,你不应该在一开始就想做到面面俱到"。Robbie Bach 说道,“我们选择在某一方面做到最好”。Robbie Bach表示微软的ZUNE就是要做最好的MP3播放器,因此目前不会涉足更大范围的视频播放和游戏功能的增强。“ZUNE要做的专业,而不是全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