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扶好眼镜看仔细!20大游戏发行商最新排行

扶好眼镜看仔细!20大游戏发行商最新排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MI通公布最新日本周间软硬件销量排行榜  —— PSP依然是销量的王者。FAMI通公布最新日本周间软硬件销量排行榜  ——FAMI通日前公开了最新一周(5月19日——5月25日)的日本周间游戏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Fami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就像以往一样,数据中总是包含着最吸引人的热点话题。统计机构马不停蹄地放出统计数据,众多厂商争先恐后地引用这些数据,无数玩家乐此不疲地争论着这些数据,一切都是因为:数据很有趣!

  Edge(原Next-Gen.biz)今天放出了他们评选的2007-2008年度全球20大游戏发行商,通过总结过去一年间全球电视游戏产业的诸多统计资料和相关信息,他们不辞辛劳地做出了一份长达22页的统计表,其中包括游戏产业的各项评估和分析,不过其中最有趣的,还要属业界发行商排行这一项。

  上面大家看到的(点击可放大),是Edge按照综合收入情况统计出的2007-2008年度全球游戏发行商前20名排行榜,顺序就和大家所期待的一样,毫无悬念可言。下一页同样是一份排行榜,只不过是按照赢利和亏损状况统计而出,但结果,恐怕令你难以想象……

  PSP稳坐冠军!FAMI通公布最新日本周间软硬件销量排行榜

  —— PSP依然是销量的王者。这与先前FAMI通公布的硬件排行榜有很大出看谁卖的多?育碧最畅销游戏排行榜

  ——在日前巴黎举行的Ubi Day上,育碧公布了其多款系列大作的历史总PSP稳坐冠军!FAMI通公布最新日本周间软硬件销量排行榜

  ——FAMI通日前公开了最新一周(5月19日——5月25日)的日本周间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