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颤栗吧少年!14岁少年窃取摔跤运动员PSP失败

颤栗吧少年!14岁少年窃取摔跤运动员PSP失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SP是失窃率很高的游戏机,小偷有时并非为了生计,而是真的想要玩PSP。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飞机上,摔跤手“暗黑教皇”坐在座位上休息,把PSP放在旁边,此时有个少年也在旁边休息。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SP是失窃率很高的游戏机,小偷有时并非为了生计,而是真的想要玩PSP。下面这个故事十分搞笑。

  Elijah Burke是一位知名的摔跤手,他的绰号叫“暗黑教皇”。在5月刚刚参加了一个大型的摔跤比赛。然后这位摔跤手在博客写下了比赛经历,其中有一件事十分出人意料。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飞机上,摔跤手“暗黑教皇”坐在座位上休息,把PSP放在旁边,此时有个少年也在旁边休息。然后“暗黑教皇”不知不觉睡了过去,当他醒来发现PSP不见了。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年,然后把手骨活动的噼啪乱响,并且紧绷了强大的肌肉。显然这一行动“震撼”了少年的心灵,窃取者把PSP从身上拿出来,颤抖的递给他。

  最后这一故事意义是什么呢?据说故事都要有意义才行,那么或许是:不要窃取别人东西,特别是那些强大到可以致使盗窃者生活不能自理的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