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销量依然保持领先任天堂wii仅1980元

销量依然保持领先任天堂wii仅19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微软的XBOX360就是任天堂的WII了,虽然说PS3的销量不是很好,跟PS2的销量差了很远,但是PS3的强大是不可否认的,如果说PS3的强项是它的画面与游戏激烈场面,那么任天堂WII的优势就在于它的人性化设计,使用WII您可以足不出户的体验各种体验运动。

作者:张菠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站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Wii SD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在游戏主机上有什么能跟索尼PS3抗衡呢?除了微软的XBOX360就是任天堂的WII了,虽然说PS3的销量不是很好,跟PS2的销量差了很远,但是PS3的强大是不可否认的,如果说PS3的强项是它的画面与游戏激烈场面,那么任天堂WII的优势就在于它的人性化设计,使用WII您可以足不出户的体验各种体验运动。目前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980元,如果您在购买的同时提及我们搜购网就可以在获得30元的优惠。

  任天堂wii主机外观

  任天堂前面板的开关键与SD卡插槽。

  电源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