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TA》新版移植到Wii主机的呼声越来越多

《GTA》新版移植到Wii主机的呼声越来越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ke-Two's首席执行官Ben Feder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最近E3展上gamedaily.biz网站曝露的流言中,最令大家震惊的是《GTA:唐人街战争》在移植到任天堂的DS后,同时也有可能移植到Wii上。Wii版《GTA》将在日本发售的消息还不是很清楚,不过,DS版《GTA》在日本倍受期待。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GTA Wii 主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ake-Two's首席执行官Ben Feder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最近E3展上gamedaily.biz网站曝露的流言中,最令大家震惊的是《GTA:唐人街战争》在移植到任天堂的DS后,同时也有可能移植到Wii上。

  接受采访的同时Ben Feder还说:“《GTA》是我们拥有独占权中最好的游戏,新移植部署的筹备,真的让我们感到兴奋。和任天堂这样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合作,大家更看中的是双方在未来的发展。我们会拿出一套最佳的方案和任天堂合作,首次的合作将出现在《GTA》上”。

  然而关于倍受期待的Wii版《GTA》,“我不能做太多的评价,Wii版《GTA》的构建和成长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GTA》在Wii上发售与否那就不知道了”。

  此外,他补充说:“我认为这是很难延伸的,因为PS3和Wii从Xbox360上移植的《勝利の方程式》是由于特定原因而成功的,然而《GTA》的移植是否能取得圆满成功这个就不好说了,但是我相信这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在欧美地区,《GTA》要移植到其他机种的消息越来越多,然而移植到Wii上的呼声已经超过了Xbox360。Wii版《GTA》将在日本发售的消息还不是很清楚,不过,DS版《GTA》在日本倍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