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任天堂社长:当初也曾担心被炒鱿鱼

任天堂社长:当初也曾担心被炒鱿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我上任社长的第一年里,我的主张也遭到了很多人的怀疑,其中也包括来自公司内部的怀疑。”岩田聪继续补充说:“要么依靠新的主机取得成功,要么我被炒鱿鱼。”  尽管也曾有过犹豫和不安,但岩田聪表示他从未怀疑过自己扩展游戏市场和用户群的理念。

来源:cngba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Wi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现在的任天堂已经不需要为NDS或是Wii的销售前景发愁,但在这两种产品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之前,在那段被日渐萎缩的游戏市场所困扰并不断摸索的黑暗日子里,作为现任社长的岩田聪也曾担心过自己会等不到成功来临而先被炒鱿鱼。

  “在我上任社长的第一年里,我的主张也遭到了很多人的怀疑,其中也包括来自公司内部的怀疑。”岩田聪对德国Spiegel online记者说道。

  “很幸运,我的主张这么快就能取得成效。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确定一开始会发生什么。”岩田聪继续补充说:“要么依靠新的主机取得成功,要么我被炒鱿鱼。”

  尽管也曾有过犹豫和不安,但岩田聪表示他从未怀疑过自己扩展游戏市场和用户群的理念。“只要能够让障碍消除,让游戏变得比它过去和现在大部分时候的形式更简单,我坚信会将有更多的人开始接触电视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