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体感大作《赤钢2》将对应周边Wii Motion Plus

体感大作《赤钢2》将对应周边Wii Motion Plu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育碧的执行董事Alain Corre证实《赤钢2》将会对应任天堂新的精准定位周边WIIMotionPlus。作《赤钢》在欧洲发售时,发布了很多仿造武器周边,因为缺乏真实的体感性而糟到了批评。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Wii Motion Pl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育碧的执行董事Alain Corre证实《赤钢2》将会对应任天堂新的精准定位周边WIIMotionPlus。Alain Corre称《赤钢2》在这个新周边的帮助下会使游戏更加精确。第一作《赤钢》在欧洲发售时,发布了很多仿造武器周边,因为缺乏真实的体感性而糟到了批评。但是现在,由于任天堂最近发布了MotionPlus这个新的周边将能够跟踪真实的1:1体感运动,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赤钢2》支持MotionPlus的原因。

  育碧是极少数在Wii上成功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之一,与其他的竞争者比较,育碧在游戏的开发上面更加擅长。当一款好的游戏被开发出来时,往往需要大量的时间。今年我们可能将会在圣诞节上发售这款游戏,当然还有雷曼3。

  Alain Corre还提到我认为这两款游戏能在圣诞商战的游戏榜上排名前10,同时我们会很快的发售一些支持WIIMotionPlus的其它游戏,以便让更多的玩家能够真实进行体感运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