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岩田聪坦承已经在开发Wii的继任者

岩田聪坦承已经在开发Wii的继任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布斯》撰文探讨了下一代游戏主机问题。微软和索尼在这方面一直闪烁其词,倒是任天堂非常大方,岩田聪很坦诚地表示他们的确已经在开发Wii的继任者。岩田聪说:“我们一直都在为下一代硬件(主机)做准备。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Wi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福布斯》撰文探讨了下一代游戏主机问题。虽然X360、PS3、Wii激战正酣,但毫无疑问三大巨头都已经在构思如何迎接下一次挑战。微软和索尼在这方面一直闪烁其词,倒是任天堂非常大方,岩田聪很坦诚地表示他们的确已经在开发Wii的继任者。

  在X360和PS3比拼硬件的同时,Wii走了另一条路,结果以创新的游戏方式赢得了大批拥趸,那么下一次任天堂又会有何举动呢?

  岩田聪说:“我们一直都在为下一代硬件(主机)做准备。我们正在开发(Wii的继任者)。每一种游戏机都必须有自己的创新特性。这一次,我们碰巧有了革命性的用户界面,但下一代是否也会如此呢?我不知道。”

  “很自然地,消费者希望任天堂能再一次让大家吃一惊。大家的想法各有不同。对我们来说,要再次超越这种期望是很困难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