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社长:也会考虑在Wii上发售《最终幻想13》

SE社长:也会考虑在Wii上发售《最终幻想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quare-Enix准备在Wii上开发学习品酒类游戏”——Square-Enix社长和田洋一日前接受采访时说道。和田洋一:我希望如此,很幸运的是任天堂的Wii特别受欢迎,为了吸引那些新玩家我们就必须开发新的游戏。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Wii Square-E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quare-Enix准备在Wii上开发学习品酒类游戏”——Square-Enix社长和田洋一日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Q:Wii主机的面世带来了许多的新玩家,你认为这些人能作为Square-Enix潜在的游戏玩家吗?

  和田洋一:我希望如此,很幸运的是任天堂的Wii特别受欢迎,为了吸引那些新玩家我们就必须开发新的游戏。

  Q:在Wii平台上你有没有什么具体计划?

  和田洋一:首先,我们得感谢老玩家们对我们的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的支持,其实在Wii上我们有着各种类型的游戏,但是,现在我们想开发像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旅游和品酒的游戏。因此,我们准备要准备提供各种类型的游戏,以对待喜欢不同类型游戏的玩家。

  Q:最终幻想13在转投X360后是否也会在Wii上发售?

  和田洋一:目前,我们还没有这个想法,不过以后我会考虑在Wii上发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