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金宝力扛五年质保大旗

三星金宝力扛五年质保大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暑期装机旺潮即将来临,作为三大件之一的硬盘已经提前进入对装机市场的争夺,各知名硬盘厂商纷纷推出了各自的主打产品。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SAMSNUG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暑期装机旺潮即将来临,作为三大件之一的硬盘已经提前进入对装机市场的争夺,各知名硬盘厂商纷纷推出了各自的主打产品。日立在今年开始发售最新款3.5吋硬盘产品;西数多番调整产品战线,以图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三星则携手金捷诺,推出五年免费质保,扛起了我国硬盘市场的服务大旗。

目前,硬盘的装机价格已经跌至很低的价位,市场上装机主流的160G硬盘已经卖到了350元左右,低端硬盘市场的利润空间已经很小,打价格战已经不再是未来低端硬盘市场竞争的主流方式。如何吸引消费者?如何使自己的品牌更好的占领市场?便成了硬盘厂商迫在眉睫的事情。事实上,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仅仅是选择产品的因素之一,产品的性能和售后服务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售后服务,许多消费者已经亲身感受到了它的重要性。

三星金宝力扛五年质保大旗

数据保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是硬盘使用者最关心的问题,据研究表明,目前计算机硬盘的平均寿命在60万小时,约合3.1年,而硬盘运行中容易出现主引导记录、分区表、启动文件等被破坏导致系统无法启动,同时,被病毒感染以及非法操作、维护不当等也会使硬盘无法正常运行导致数据的丢失。对此,各三星推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以消除消费者对于产品损坏的忧虑。

当价格不再成为竞争优势,“加保”行动自然成为硬盘厂商手中新的竞争王牌。目前,硬盘市场中出现的售后服务政策基本上以三年有偿质保为主。业内专家指出,在品牌、性能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质保年限的长短和服务质量的好坏确实成为消费者选择一款放心产品的重要依据。

日前,金捷诺在正式成为三星金宝硬盘中国区总代后,率先在硬盘市场推出了五年全免费质保,第一个扛起了硬盘市场的售后服务大旗,走在了行业的最前面。金捷诺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北、华中、东北、山东等地区均设有平台和办事处,覆盖全国19个区域,服务站达到24家,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可以预知,随着三星金宝硬盘“五年免费质保”的推出,硬盘市场必将再次引发一场新的质保竞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