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迪斯尼支持单面三层HD DVD-ROM 51GB光盘?

迪斯尼支持单面三层HD DVD-ROM 51GB光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好莱坞一线制片商沃尔特 迪斯尼家庭娱乐(Walt Disney Home Entertainment)是BD格式的强力支持者,不过在HD DVD 51GB初步规格的投票中,该公司投了赞成票。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51GB HC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好莱坞一线制片商沃尔特 迪斯尼家庭娱乐(Walt Disney Home Entertainment)是BD格式的强力支持者,不过在HD DVD 51GB初步规格的投票中,该公司投了赞成票。而一般的情况是:HD DVD阵营都投赞成票,BD的独占支持者直接选择弃权。

根据DVD论坛(DVD Forum)的记录,在9月份举行的指导委员会(Steering Committee meeting)DVD论坛的会议上,迪斯尼就为三层Twin格式的DVD/HD DVD(一张光盘里包含了HD 30和DVD两种格式)投了赞成票,同时HD DVD 51GB的初步修订标准也得到了该公司的支持。在这次会议中,20名DVD论坛的贡献级会员中有12名给3层Twin格式HD DVD投赞成票,而HD DVD 51GB则是11名。

相比之下,同时支持BD/HD DVD两种格式的三星却在51GB HD DVD的投票中选择了弃权,和BDA(BD联盟,Blu-ray Association)的大部分成员——日立、JVC、三菱、松下、飞利浦、先锋、夏普和索尼步调一致。

在上周,DVD论坛为51GB HD DVD光盘的2.0版标准展开了投票,不过目前结果还没有正式公布。业内人士指出,迪斯尼作为BD格式的独占支持者和BDA的会员,为51GB HD DVD格式投赞成票意味着迪斯尼对这一即将到来的标准很感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