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恶魔城》制作人认为《恶魔城》难以在Wii上推广

《恶魔城》制作人认为《恶魔城》难以在Wii上推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前不久出席Konami的游戏开发活动时,《恶魔城》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就其最新作《恶魔城:圣教密令(Castlevania: Order of Ecclesia)》的相关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最后,五十岚孝司又被问道是否打算在Wii上推出《恶魔城》系列新作的问题,他的回答跟以前也基本大同小异。

作者:渣姆雷特 来源:网络 点小图看大图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Wii Koda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前不久出席Konami的游戏开发活动时,《恶魔城》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就其最新作《恶魔城:圣教密令(Castlevania: Order of Ecclesia)》的相关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五十岚孝司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够制作一款完全以女性角色为主人公的《恶魔城》,因此《圣教密令》将把这作为一个表现重点来予以强调。另外,本作将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所有登场角色也都是以往作品中没有出现过的新面孔。

  女主人公莎诺娅(Shanoa)使用一种名为“刻印”道具进行战斗,她可以同时在两支手臂和背部各装备一枚刻印,每一枚刻印分别对应一种技能或招数,有实施物理或魔法攻击的战斗类技能,也包括一些具有战术性的特殊类技能。另外,刻印技能之间也可以相互组合再衍生出新的招式。

  虽然之前PS2平台上几代《恶魔城》系列作品的销量表现都不理想,但当被问道是否会放弃将《恶魔城》3D化的努力时,五十岚孝司表示虽然过去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不愿就此放弃,因为他相信可以把这个系列做得更加有趣、更加吸引人。

  最后,五十岚孝司又被问道是否打算在Wii上推出《恶魔城》系列新作的问题,他的回答跟以前也基本大同小异。五十岚孝司认为动作类游戏的特殊性使得完全依赖动作感应手柄操作难度较大,且容易让玩家很快感到疲劳,因此像《恶魔城》这样的动作类游戏现在很难被推广到Wii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