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作《合金装备》首当其冲!Konami大力支援手机游戏

大作《合金装备》首当其冲!Konami大力支援手机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和Konami今天联合宣布,Konami的手机游戏将增加对诺基亚N-Gage平台的支持,而第一款此类游戏将是《合金装备手机版》(MGS Mobile)。关于今后的Konami N-Gage游戏发行计划,诺基亚和Konami都没有透露任何消息,只是对彼此之间的合作互相称赞了一番。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Kodak 诺基亚 My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和Konami今天联合宣布,Konami的手机游戏将增加对诺基亚N-Gage平台的支持,而第一款此类游戏将是《合金装备手机版》(MGS Mobile)。

  《合金装备手机版》曾经荣膺2007年度的国际手机游戏大奖(IMGA),拿到了Grand Prix和运营商选择奖两个奖项。该游戏结合了高质量的图像和操作风格,是一款真正的新时代手机游戏。

  不过关于今后的Konami N-Gage游戏发行计划,诺基亚和Konami都没有透露任何消息,只是对彼此之间的合作互相称赞了一番。

  难道NOKIA未来真的打算要以N-Gage来抗衡SONY的游戏手机吗?这又会令到今后的手机游戏市场陷入一种怎么样的局面?让我们带着各种各样的迷团共同来展望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