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海量存储技术暨创新科存储产品报告会深圳召开

海量存储技术暨创新科存储产品报告会深圳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圳市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与深圳市安防行业专家委员会联手,协同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召开了“海量存储技术暨创新科存储产品报告会”。

来源:UIT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创新科 海量存储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在深圳五洲宾馆南海厅,深圳市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与深圳市安防行业专家委员会联手,协同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召开了“海量存储技术暨创新科存储产品报告会”。到会的有深圳信息行业和安防行业的60多位专家以及20多位政府各部门信息负责人和30多位企业代表。

会议开始以前,主持人——深圳市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刚,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为5.12汶川大地震的死难者默哀,会场气氛凝重肃穆。

深圳科技局副局长包什凤到会,并为大会致辞,表达了市政府对信息技术,特别是存储技术的发展的关注。在发言中,包局也别强调了政府电子信息化的过程中,需要加强信息技术的有效性。而要加强技术实施的有效性,就需要信息技术企业紧密的与电子政务的需要结合,优化,创新。包局赞扬了以创新科(UIT)为代表的一批科技企业在自主创新,发展民族自有知识产权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充分肯定了行业专家委员会举行技术报告会的形式,最后包局号召大家发扬深圳精神,积极为民族的科技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主管研发的高级副总裁,崔湧先生做了题为《新视野,新存储》的主题报告。阐述了国内外存储技术的发展历史,以及国际先进技术的潮流趋势。针对国内存储应用的特点,UIT创造性的提出了“USP”(统一存储平台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的存储管理架构。UIT目前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规划都是围绕在USP的架构上展开的。USP的特点就是将存储应用的规划分为平台、功能和解决方案三个维度。运用虚拟化技术,在保持底层平台的标准化通用性的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在解决方案的限制条件下,灵活配置各项功能。从而实现技术规范化和应用多样化的辩证统一。
 
UIT产品总监李辉用一个精辟的报告,介绍了UIT的产品序列,特别是针对安防行业的应用,介绍了相关产品的配置优化方案和目前在国内取得的成功案例。会后,现场的专家围绕产品和技术应用与UIT的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一位专家热情的对崔湧说,你们应该在数据管理上做更多的开发,我们也在研究,需要企业针对实际应用开展更为紧密的配合与开发。崔湧马上回应,UIT在国内存储行业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有本地的开发支持团队,可以快速的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目前UIT在发布的产品上已经拥有超过8项国内外专利技术,而且还有多项专利正在申报中。在国家对于发展自主创新技术的号召下,相信会有更多的UIT活跃在国内信息产业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