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四川汶川大地震 乔丹体育情系灾民首批捐赠300万

四川汶川大地震 乔丹体育情系灾民首批捐赠3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且损失严重超乎想象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同时更是牵动了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在得知四川严重灾情后,乔丹公司董事会迅速做出援助灾区的决定。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且损失严重超乎想象的地震,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同时更是牵动了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心。

  在得知四川严重灾情后,乔丹公司董事会迅速做出援助灾区的决定。5月14日,公司决定通过晋江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及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多万元的服装,并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灾区。同时,在全公司开展了“情系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公司总部4000多名员工及遍布全国的10000多名分公司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公司董事长表示,地震灾情发生后,乔丹全体员工非常关注灾情发展,深深牵挂着灾区人民,并在最短时间里筹集了100万资金及两百万的物资,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尽一份力量。他说,我们下一步的捐款捐物还在继续,并会一直关注着灾区的重建工作。

  红十字会赈灾负责人对乔丹公司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中国运动品牌企业,能积极捐款捐物并发动员工参与赈灾的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抗灾号召,全力支援灾区抗灾工作,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体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我们在面对天灾面前,表现出了更大的团结精神。我们对此高度的赞赏,并代表灾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