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存储设备助力上海电信IPTV

UIT存储设备助力上海电信IPT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目前最大的在建IPTV项目之一上海电信IPTV第三期扩容项目尘埃落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该项目中成功中标。创新科(UIT)作为中兴通讯公司的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中有60多套BM2900光纤磁盘阵列实现了成功的商用。

来源:UIT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Pod Touch 创新科 U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内目前最大的在建IPTV项目之一——上海电信IPTV第三期扩容项目尘埃落定,IPTV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该项目中成功中标。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作为中兴通讯公司的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中有60多套BM2900光纤磁盘阵列实现了成功的商用。

IPTV是以电信宽带网络为传输通道,以电视机为终端,集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向家庭用户提供多种交互式服务的业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IPTV的第一品牌,其承建的上海电信IPTV项目,已经成为中国IPTV市场成熟商用的典型代表。作为中兴通讯在IPTV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为中兴通讯公司在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其为中兴通信公司IPTV项目提供的BM2900是一款高性能、高可用、易管理的4Gb FC-SAN产品,具有丰富的数据存储管理软件,适用于多种规模的数据库应用和内容存储应用。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是一家专业从事存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跨国高科技企业。UIT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发展自有知识产权的存储技术和产品,并获得德意志银行和美国硅谷创投基金等世界著名基金和财团的投资。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广电、政府、能源等行业。本次BM2900光纤磁盘阵列在上海电信IPTV项目中的成功商用证明其光纤存储产品在国内通讯行业已经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