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不能正常使用移动硬盘的原因

不能正常使用移动硬盘的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的电脑装的是WinXP专业版,不知为什么我的移动硬盘(IBM 20GB)一接在电脑上拷贝大文件时就死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来源:网络转载 2008年4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USB接口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我的电脑装的是WinXP专业版,不知为什么我的移动硬盘(IBM 20GB)一接在电脑上拷贝大文件时就死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答:首先把移动硬盘接到另一台正常的电脑上使用,看看移动硬盘有什么问题没有。假如移动硬盘没问题,再在你自己的电脑上换个USB接口试试,假如还是有这个问题,很可能是供电不足引起的。移动硬盘一般都是直接从USB接口取电,由于USB接口供电功率有限,所以一些大容量的移动硬盘可能会因供电不足而造成工作异常。你所碰到的这个故障很可能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建议你使用移动硬盘附带的PS/2接口线从主板的PS/2接口取电试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