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如何恢复硬盘数据

如何恢复硬盘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有一个小硬盘,上面保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数据,因误操作导致数据全部丢失,我用Diskman、DM等软件来恢复,都没有用,请问如何恢复硬盘数据?只要能把在D盘上的“我的文档”里的文件找回来就行了!

来源:网络转载 2008年4月18日

关键字: 硬盘数据 GDS 数据恢复 Final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我有一个小硬盘,上面保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数据,因误操作导致数据全部丢失,我用Diskman、DM等软件来恢复,都没有用,请问如何恢复硬盘数据?只要能把在D盘上的“我的文档”里的文件找回来就行了!

  答:像Diskman、DM这类软件是带破坏性质的硬盘工具软件,并不能拯救你盘上的数据。碰到这类问题正确的处理方法是:首先立即停止对硬盘进行写入操作,假如丢失的数据在BOOT分区上,请将该硬盘作为从盘挂到其他电脑上,然后使用FinalData 企业版、LF、RerverNT或其他类似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处理,这些软件可以按扇区读取并尽量恢复你丢失的数据。另外你还可以试试用GHOST这款软件,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读出坏盘上的数据,然后写到另一个好盘上,也可能拯救你盘上的重要数据。假如无效的话,就没有其他什么办法了。重要数据一定要注重备份,一旦出现意外,没有什么万能的恢复方法,有备才能无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