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收购以色列厂商Kirado 加强桌面虚拟化实力

微软收购以色列厂商Kirado 加强桌面虚拟化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宣布收购桌面虚拟化厂商Kirado,以此来加强自己在桌面管理领域的实力。此次交易具体细节未对外公布。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Virtual PC 虚拟化 桌面虚拟化 Kirado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宣布收购桌面虚拟化厂商Kirado,以此来加强自己在桌面管理领域的实力。此次交易具体细节未对外公布。

创建于2005年的Kirado是少数几家专门向用户提供对第三方虚拟桌面进行管理服务的厂商。Kirado主要专注于基于VMware Player或者微软Virtual PC的桌面虚拟化环境。

Kirado的竞争对手Dunes在2007年9月被VMware收购。

微软计划在未来推出的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MDOP),这是一个管理桌面目录、应用虚拟化、组策略(Group Policy)、桌面诊断和恢复、以及错误监控等。

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没有公布这个新套件的规格数据,但是微软仍在紧锣密鼓进行各项工作:首先是桌面虚拟化,这包括最近对Calista的收购,以及与Citrix/Xensource的合作拓展。

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总经理Shanen Boettcher表示:“收购Kirado是我门虚拟化策略中的重要一步,它向用户提供了可以优化桌面的强大工具。虚拟PC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一系列应用兼容性、移动性和业务连续性等难题。Kirado的无缝用户界面和管理功能使企业用户能够更容易地使用和管理虚拟PC。”

Kirado现在大约有35名员工包括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的研发团队,以及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Redwood City总部的员工。收购之后这些员工的归属问题尚不得知。Kirado首席执行官Kevin Brown正在就员工去留问题进行磋商,就目前来看情况似乎很乐观。他表示:“我们还在计划阶段,但是员工和技术都是此次收购的重要部分,未来将有很多机会。”

Kirado曾获得Opus Capital Ventures、Storm以及Genesis将近14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Brown表示,目前Kirado的用户中有很多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但是他没有透露这些用户的具体信息。

目前双方没有公布此次收购的结束日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