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召开2007合作伙伴峰会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召开2007合作伙伴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11月15日至17日在厦门隆重召开2007中国合作伙伴峰会。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服务型存储 SOSS SMS 存储市场 日立数据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11月15日至17日在厦门隆重召开2007中国合作伙伴峰会。在此次会议上,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亚太区以及本地高层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发出了“提升合作,共铸辉煌”的倡议,与合作伙伴深度交流,交换意见和看法,以期进一步增强公司销售渠道的力量,提高市场份额。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与渠道合作伙伴们分享了中国存储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市场机遇,并对2008年公司业务、产品、渠道策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本次大会中,日立数据系统公司还向合作伙伴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Simple Modular Storage(普及型存储解决方案),借此推动中国中小用户以及大中型用户分散式、部门式存储应用的普及。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对联想、神州数码和长虹佳华等取得出色业绩的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同时推出了更多针对渠道伙伴和销售人员的激励措施,提出了中国渠道管理的新构想。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Michael Cremen先生在会上说:“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先供应商,日立数据系统的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迄今为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7300台智能虚拟存储器。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新兴市场,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认为中国已经成为日立数据系统全球业务增长的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渠道峰会,不断深化与渠道伙伴间的合作。同时,渠道合作伙伴也将有机会得到的HDS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召开2007合作伙伴峰会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Michael Cremen

    日立数据系统2008年将进一步扩大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范围,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日立数据系统将从服务、培训、市场推广和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给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来提升他们的增值开发与业务拓展能力,共同拓展中国存储市场。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召开2007合作伙伴峰会

HDS拓展中国市场的业务模式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愈强先生对中国渠道伙伴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说:“IT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给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带来了丰富的成长机遇。在渠道伙伴 的鼎力支持下,日立数据系统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覆盖全国、高效率的渠道网络体系,日立数据系统的存储解决方案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采用,我们的业务已经遍及国内的金融、电讯、政府、能源等各行各业,这都要归功于渠道伙伴和我们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精诚合作。”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召开2007合作伙伴峰会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愈强

    柯愈强先生介绍,近年来,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已经成为带动中国IT整体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存储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逐渐成为了日立数据系统的服务对象。他说:“广大中小企业所形成的市场潜力不可限量。2008年里,日立数据系统希望仰赖渠道合作伙伴丰富的客户资源,强大的市场渗透力和执行力,结合公司新近推出的Simple Modular Storage(普及型存储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日立数据系统在SMB市场的竞争力,为中国的中小型企业带来简单、经济、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为中国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日立数据系统通过产品创新、渠道优化、行业深度拓展等一系列策略的成功实施,取得了远高于业内平均增长水平的快速发展。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不断增长的信息化管理的需求,长期在高端存储领域稳居首位的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敏锐的感受到了来自中小型企业的市场需求,果断发力中小企业市场,在新年伊始就发布了一系列面向中端市场的新型解决方案,显示了其深入拓展中端市场的决心。此外,HDS还在今年5月推出了市场上首个Service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能够将资源及功能与业务需求直接挂钩的新型存储服务,避免用户为其未使用的服务提前支付费用,从而开创了存储行业的新纪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