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akBone为PostgreSQL数据库提供异构数据保护

BakBone为PostgreSQL数据库提供异构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贝克软件公司近日宣布最新的BakBone支持PostgreSQL数据库德NetVault: Backup应用插件模块产品.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21日

关键字: PostgreSQL 数据保护 数据库 BakBone NetVault 解决方案 异构 APM back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贝克软件公司近日宣布最新的BakBone支持PostgreSQL数据库德NetVault: Backup应用插件模块产品。最新的NetVault: Backup APM for PostgreSQL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集中控制界面来设置,配置和定义备份和存储策略,从而用颗粒控制整个数据库集群,独立数据库。NetVault: Backup APM for PostgreSQL紧密地集成到BakBone的数据保护软件中并实现为多平台的数据保护环境提供中心管理。

    BakBone市场副总裁Jeff Drescher说:“由于开源数据库企业级有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和不断创新的开放源代码并已经被众多企业所接受。所以像其他数据库一样,PostgreSQL也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BakBone是第一家对PostgreSQL数据库提供有效,集成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厂商。”

    PostgreSQL是一个强大的开源数据库系统并以可靠性,完整性和精确性得到了行业的认可,PostgreSQL支持所有主要的操作系统包括Linux,Solaris和Windows。NetVault: Backup APM for PostgreSQL采用鼠标点击的图形界面自动操作PostgreSQL的备份策略,无需复杂的脚本。通过NetVault: Backup备份软件并结合多个备份驱动设备,用户可以灵活的将PostgreSQL数据库的数据存储备份到一个虚拟磁带库中然后复制所有任务到物理磁带库中。

    NetVault: Backup APM for PostgreSQL提供了为PostgreSQL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保护性能。在备份过程中,所有的数据可以保持在线状态,用户可以正常的读取数据库集群,独立数据库或主机中的数据,NetVault: Backup APM for PostgreSQL也能支持配置文件和执行统一备份。

    BakBone的解决方案支持SQL纯文本, TAR和压缩格式,这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选择备份格式而不必学习关于PostgreSQL技术。

    快速的恢复缩短了宕机时间,并按需求完成无论是全部的集群或到粒状级别,独立数据库或操作端的恢复任务。恢复的速度加快了并减少了由于手工操作而造成的人为错误或程序错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