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好书推荐:《网络存储双语词典》

好书推荐:《网络存储双语词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好书推荐:《网络存储双语词典》

作者:Zxm 200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SNIA SNIA-CHI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时候,当我们查看国外有关网络存储方面的文献时,大多会遇到一些陌生,或者难以理解的词汇,这无疑给对相关的技术的了解造成了很多不便。近日,由“SNIA-CHINA”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中国)主编的《网络存储双语词典》开始上市销售,将为广大技术爱好者与相关从业人员提供绝好的帮助。

本词典是经过多年针对网络存储技术与应用的研究与整理而后,编辑而成的一本标准化、专业化,同时具有技术前瞻性的网络存储专业工具词典。本词典收录了大量的专用词汇,并由SNIA CHINA技术中心根据中国的网络存储应用环境进行了汉化工作。

《网络存储双语词典》为32开本,全书共295页,定价:36元人民币

本词典末还附有“厂商常用词汇”、“厂商简介”两个附录,旨在使读者进一步了解存储行业的技术与市场。在“厂商常用词汇”,该词典收录了ADIC(美国先进数字信息公司)、Brocade(博科通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CISCO(思科系统[中国])、EMC(易安信美国公司)、HP(中国惠普有限公司)、IBM(国际商用机器中国有限公司)、STK(美国存储技术公司)、VERITAS(维尔软件公司)、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威视瀚海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厂商(按字母排序)的专用技术词汇与相关的解释。

词典对每个词汇都进行了英语(右侧)与汉语(左侧)的解释,读者可以自行对照,以了解相应英文解释与词汇的中文标准译法,在这里,我们向所有网络存储的技术爱好者与相关从业人员推荐这本工具书,它将您在学习与工作中,相当有用的助手!

《存储时代》注:凡是《存储时代》论坛注册会员,均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网络存储双语词典》,详情请访问《存储时代》论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