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 GRANITE荣膺《INFOWORLD》“年度技术奖”

RIVERBED GRANITE荣膺《INFOWORLD》“年度技术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28日宣布,其Riverbed Granite设备荣获由IDG旗下《InfoWorld》杂志评选的“2013年度技术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1日

关键字: Riverbed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28日宣布,其Riverbed Granite设备荣获由IDG旗下《InfoWorld》杂志评选的“2013年度技术奖”。《InfoWorld》杂志表彰了Riverbed研发推出的突破性技术,能够在完全整合分支机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同时,确保远端用户获得一致的应用性能。Granite设备可在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基础上,大幅减轻IT运维的复杂性,同时大大增强他们对IT管理的控制力。

Riverbed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ohn Martin表示:“Granite将分支和远端机构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抽空’,以便把它们重新部署到数据中心进行集中控制,这种独特能力具有真正的变革意义,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验证,并最终被《InfoWorld》所认可,荣膺‘年度技术奖’。企业渴望能够整合边界服务器和数据,消除远端备份,通过将数据存储在安全地点来提高数据安全性,降低风险。Granite可以帮助客户获得上述能力,同时降低成本,改进集中管理,并减轻工作负担。”

该年度大奖的各个奖项均由《InfoWorld》测试中心的编辑和评论家进行评选,旨在表彰IT行业中最为出色和最具创新意义的产品。获奖产品来自去年测试的所有产品,最终结果由《InfoWorld》测试中心员工评出。测试中心评测的所有产品都是夺奖热门。

产品测试员Keith Schultz对Granite 1.0评述道:“借助Granite,IT部门可以将虚拟机和存储容量等IT资源放回到数据中心中,并仍能为分支机构提供类似本地服务器资源的服务。设置和配置工作被降至最少,锁定和解锁容量的能力又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没有人曾梦想过在WAN上运行虚拟机,但我们现在有了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Granite。”

Granite设备可将数据中心的边界虚拟地拓展至分支机构,从而实现边界服务器和数据的完全整合。此项新技术是架构领域的一次突破,并集众之所长:100%整合数据和应用,在WAN的边界提供类似局域网(LAN)性能。通过Granite设备可即时配置分支机构服务和存储容量,从而提高敏捷性和可用性,增强数据保护。通过消除分支机构处的数据,企业还能提高边界数据的安全性。

《InfoWorld》测试中心执行编辑Doug Dineley表示:“很多年以前,我们把这些奖项称为‘年度产品奖’,但产品一词并不贴切。‘年度技术奖’的获奖产品不仅仅是同类中的最佳产品,还是引领技术创新的工具,它们形成了人们的工作和经营方式。”

运行RiOS 7.0的Riverbed Steelhead设备也荣获了《InfoWorld》的“最佳WAN加速器年度技术奖”。详情请访问: http://www.riverbed.com/us/company/news/press_releases/2013/press_021913a.php。

全球22,000多家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通过采用Riverbed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随着IT企业开始采取各种战略计划将工作量虚拟化、整合和迁移到云环境中,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缓慢的应用、文件传输、以及低效的网站可能阻碍这些计划的实现。Riverbed提供包括广域网优化、边界虚拟服务器基础架构(edge-VSI)、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应用交付控制器、网站内容优化(WCO)以及云数据保护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来提升IT性能。通过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可在任何地点对任何应用进行优化的性能解决方案,Riverbed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同时增强业务应变能力,并控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