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公司建立政府业务部门,旨在夺取政府采购订单

存储巨头希望将其ClusterStor设备推销给美国各机关单位。

存储巨头希望将其ClusterStor设备推销给美国各机关单位。

希捷公司建立政府业务部门,旨在夺取政府采购订单

希捷ClusterStor

希捷公司已经建立起政府业务部门,旨在帮助其将收购自Xyratex的ClusteSto高性能计算阵列推销给政府买家。

希捷政府解决方案(简称SGS)将专注于帮助美国联邦政府解决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简称HPC)以及安全领域的需求。而刚刚建立的全新部门由Deb Oliver领衔,其此前曾在洛克希德马丁与Vencore拥有超过三十年与联邦政府协作的经验。

在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离职后,她前往Vencore公司——原本曾名为The SI Organisation公司——出任COO职务。

希捷政府解决方案部门主席为Paul Kaminsky,其此前曾在美国国防部负责技术方案采购,同时也曾出任咨询厂商Technovation公司董事长兼CEO。看来他应该在与美国联邦政府交流以及引导其选择自家产品方面颇有心得。

该部门的主打产品为希捷推出的ClusterStor安全数据设备(简称SDA),其被希捷方面宣传为“业界首款安全向外扩展并行文件系统解决方案”,其能够支持数以万计的客户并“按照不同类别将其接入单一服务器存储环境,并保证每位用户都只能访问到其有权查询的内容。”

这款产品还提供多种方式以实现“强制访问控制、明确审计日志记录与追踪并通过加密与支持等功能进行访问权限控制。”

希捷公司目前正努力培养其多级安全(简称MLS)生态系统,这一联合协作项目由多家组织机构共同建立,旨在帮助联邦政府寻求并改善数据安全性水平; 其营销工作亦以扩大在联邦政府内采购比例为主要目标。

其它参与厂商还包括:

·     洛克希德马丁

·     SGI

·     克雷

·     Bay Microsystems – 负责实现全局高性能结构扩展

·     Mellanox

·     Altair – PBS专业企业,负责提供任务调度与管理方案

·     Crunchy – 开源Crunchy MLS PostgreSQL,对PostgreSQL加以扩展以实现多级安全支持能力

·     Splunk – 通用机器数据平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希捷公司发布的MLS博文(英文原文)。我们还注意到,目前其它磁盘阵列供应商似乎也在向同一领域发起冲击,其中包括DDN及其SFA14K以及NetApp及其E系列阵列等等。

希捷政府解决方案部门将于今年11月16号到19号参加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召开的2015超级计算大会,展位编号为473号。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6

09: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