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Seven便携式移动硬盘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荣获红点奖

希捷日前宣布,希捷Seven便携式移动硬盘凭借其高品质的设计荣获享有盛誉的红点设计奖。希捷Seven硬盘厚度仅为7毫米,以其高端设计的超薄盘身承载了500GB的数据容量,是目前最纤薄的外置硬盘。

希捷日前宣布,希捷Seven便携式移动硬盘凭借其高品质的设计荣获享有盛誉的红点设计奖。希捷Seven硬盘厚度仅为7毫米,以其高端设计的超薄盘身承载了500GB的数据容量,是目前最纤薄的外置硬盘。该产品集超精简的工业设计和高品质全金属外壳于一身,内核是一块2.5英寸内置硬盘。

希捷Seven便携式移动硬盘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荣获红点奖

希捷品牌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Whitby表示,“希捷内部对于我们的产品团队最近凭借希捷Seven便携式移动硬盘的设计而获得的嘉奖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致力于在提供具有高端设计的创新性设备的同时,开发一款纪念硬盘历史的产品。而获得最新的红点设计奖以及市场对产品的反应是认可我们努力的绝佳方式。”

今年,红点奖迎来其60周年纪念,希捷的卓越设计就是在这届红点产品设计奖的竞争过程中得到认可。此次红点奖共有来自56个国家的4928件作品参与角逐,由38位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讨论并评估了每一件作品。仅31件设计作品入围并获奖。

红点奖创始人及CEO,Peter Zec教授表示,“60年来,最德高望重的设计专家每年都聚集在埃森以评选最好的设计。今年我们收到创纪录的近5000件参赛作品,对评估每一件作品的评委会成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工作量, 并且也体现高标准下获得荣誉的特殊价值。2015红点奖产品设计奖的获得者代表了极高的成就,因此理所应当在全球最大的设计竞赛中大获成功。”

价格及上市时间:希捷Seven是一款500GB的便携式硬盘,现已上市,建议零售价为RMB 799。

关于红点奖:红点奖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创立,是全球最富声望的设计竞赛之一,每年拥有约17000件参赛作品。2015年,红点喜迎60周年纪念。1955年,评委会第一次聚集在一起评选出当时的最佳设计。广受欢迎的“红点”被认为是杰出设计品质的国际证明。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15

2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