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2014索契冬奥会背后的那些高科技

2014索契冬奥会背后的那些高科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雪炮到深度包网络检测与空中无人机,无数工具与技术在为2014索契冬奥会的顺利举办默默奉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索契 索契冬奥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2014索契冬奥会背后的那些高科技 

深度包检测技术

此次冬奥会还采用了这项颇具争议的技术,互联网供应商利用它来检测流量安全、防止隐私外泄。在索契冬奥会中,深度包检测大大提高了流量安全性,并努力防止出现网络及现实层面上的潜在威胁。加拿大新闻媒体CBC报道称,这项技术专门用于处理几乎每一封电子邮件、社交网络消息中的关键字,同时记录并筛选全部电话数据——这些信息将被直接发送至同样颇具争议的俄罗斯国内安全服务FSB手中。

2014索契冬奥会背后的那些高科技

三星的WOW应用

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希望全球民众及时掌握关于本届赛事的最新动态。他们为Galaxy手机用户专门创建了一款应用程序,旨在及时了解冬奥会中的最新消息与比分情况。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于今年一月末发布了这款应用,允许客户通过定制化视图了解比赛信息并追踪自己感兴趣的竞技项目。

2014索契冬奥会背后的那些高科技

无人机负责航拍

本届索契冬奥会的监控不可谓不严密,因此如果大家在场地周边见到无人机掠过、倒也没必要太过惊讶。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这些无人机将被用于拍摄奥运赛事而非监控活动,从而既保证近距离捕捉运动员们的细节表现、又不至于影响到他们的实际发挥。当然,相信俄罗斯老大哥仍然在注视着索契土地上发生的每一丁点风吹草动——这简直是一定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