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作为Apache Sentry的共同创立者 Oracle推出大数据机X4-2

作为Apache Sentry的共同创立者 Oracle推出大数据机X4-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大数据机X4-2现已面市,其为企业提供了全面和安全的集成系统,为运行面向大数据的Cloudera整体平台和Cloudera Enterprise实现了优化,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Oracle大数据机X4-2、Oracle大数据连接器和Oracle Exadata组成了面向大数据的全面和集成的平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ORACLE X4-2 大数据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cle大数据机X4-2现已面市,其为企业提供了全面和安全的集成系统,为运行面向大数据的Cloudera整体平台和Cloudera Enterprise实现了优化,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Oracle大数据机X4-2、Oracle大数据连接器和Oracle Exadata组成了面向大数据的全面和集成的平台。

  • Oracle近日宣布推出Oracle大数据机X4-2,其提供了整个Cloudera企业技术堆栈和超过33%的存储容量,达到每个机架864TB。
  • Oracle大数据机X4-2是专为批处理和实时处理进行了优化的全面大数据平台,通过使用针对Apache Hadoop的Cloudera分布、Oracle NoSQL数据库、Cloudera Impala和Cloudera搜索,它可以满足不同的计算需求。
  • 通过最新版本的Oracle大数据机以及最新升级Oracle NoSQL数据库Oracle 大数据连接器, Oracle为客户提供了最新的大数据升级,并把这些大数据技术和数据仓库集成在一起。当Oracle大数据机和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及Oracle Exalytics结合在一起使用时,Oracle 能够提供了业界唯一的全面架构来存储、管理和分析所有形式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同时减少数据的移动。
  • 为展示对企业级大数据安全性的承诺,Oracle还宣布了其作为Apache Sentry项目的共同创立者之一,正为Apache Hadoop存储数据提供细粒度的授权。利用Oracle大数据机,Oracle现在可提供全面的Hadoop安全解决方案,包括Apache Sentry、LDAP授权、预配置Kerberos授权、强大的集中化审计以及Oracle Audit Vault and Database Firewall
  • 与企业自建Hadoop集群相比,Oracle大数据机为客户节省了高达39%的成本。利用Oracle大数据机增加的存储容量和增强的软件功能,客户能够进一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数据仓库和大数据技术高级副总裁Çetin Özbütün表示:“Oracle大数据机X4-2进一步提高了大数据的行业标准,能为Hadoop提供了业界仅有的全面设备,并可安全地应对企业级大数据的挑战。现在Oracle大数据机提供了整个Cloudera企业级技术堆栈,极大提高了存储容量,企业能以更低的成本建立大数据平台,帮助他们更快和更高效地获得新业务价值。”
  • Cloudera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及董事会主席Mike Olson表示:“Oracle在集成系统产品线新增加了大数据机X4-2,对我们客户来说意义重大。它把全套的Cloudera软件在一个可支付和易于安装的系统上进行了捆绑。通过大数据机和Oracle Exadata 系统之间无可比拟的连接,配合Oracle为释放多结构化数据价值所提供的丰富的业务软件,Cloudera和Oracle能够为企业提供一个安全的、高保真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并可以存储任意容量、任意类型的数据。此外,它还提供企业客户需要的数据管控功能,并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实时分析与处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