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传亚马逊将收购德州仪器移动芯片 交易达数十亿

传亚马逊将收购德州仪器移动芯片 交易达数十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5日消息,国外媒体援引以色列报纸报道称,亚马逊正与德州仪器就收购后者移动芯片业务进行谈判。

来源:搜狐IT 2012年10月15日

关键字: 芯片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5日消息,国外媒体援引以色列报纸报道称,亚马逊正与德州仪器就收购后者移动芯片业务进行谈判。

以色列财经报纸Calcalist报道称,潜在交易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该报同时指出,如果亚马逊和德州仪器能就此达成协议的话,苹果和三星将直接面对来自亚马逊的竞争。亚马逊已经推出了Kindle Fire系列平板电脑产品,并有可能进军智能手机市场。而作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和苹果均拥有芯片设计能力。

德州仪器上个月曾表示,移动芯片将不再是该公司在无线领域的投资重点,未来将专注于包括汽车厂商在内的更为广阔的工业客户市场,以期提升业务的盈利和稳定性。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卡罗莱纳·米兰希(Carolina Milanesi)则对亚马逊是否想“深入硬件设备领域”表示怀疑。

亚马逊的Kindle Fire系列平板电脑所使用的正是德州仪器的芯片。德州仪器曾对投资者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支持,但在用于支持视频等功能的移动应用芯片业务方面,将降低对客户未来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支持力度。(纳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