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厂商Egnyte扩大与IT系统厂商的联系

云厂商Egnyte扩大与IT系统厂商的联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文件服务器供应商Egnyte今日宣布,它已经与某些重要的IT系统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以后将为那些倾向于建立自己的云文件共享基础设施的企业提供其技术。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T 云存储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文件服务器供应商Egnyte今日宣布,它已经与某些重要的IT系统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以后将为那些倾向于建立自己的云文件共享基础设施的企业提供其技术。

Egnyte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市,它今日发布了EgnytePlus平台,该平台同时也包含合作伙伴计划,可以将它的许多HybridCloud在线文件共享和管理功能推广到IBM、NetApp、Netgear和Synology等厂商的部分硬件。

EgnytePlus认证的解决方案支持公司的核心云功能,包括文件共享、复制以及连接本地和云存储的归档服务等。该平台还拓展了对公司移动系列产品的支持,允许用户利用笔记本电脑、基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共享和存储文件。

除了允许用户以VPN和FTP等多渠道访问数据之外,EgnytePlus还提供了文件同步和用户存取控制服务。数据保护功能则包括通过远程数据复制、恢复和数据加密实现的云备份。

Egnyte的首席执行官Vineet Jain表示,EgnytePlus是专为那些不想将自己的数据保存在外部云中的企业IT部门而开发的。Jai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经常听到客户说,云存储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想同时使用公共云和安全的本地存储。”

他补充说:“通过与世界级存储厂商如NetApp、IBM、Netgear和Synology等的合作,EgnytePlus能够准确地满足客户们的那些需求。”

首批EgnytePlus认证的产品包括IBM的N系列和DS系列存储设备和NetApp FAS Unified Storage系统。Netgear解决方案包括ReadyNAS和公司的ReadyDATA Unified Storage平台。 最后,中小型企业存储专业厂商Synology将提供得到了EgnytePlus支持的DiskStation NAS硬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