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HTC与Dropbox开发云存储 或无缘内地

HTC与Dropbox开发云存储 或无缘内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日晚间,HTC正式发布了其今年主打的智能手机HTC One系列,包括面向全球市场发布的One X、One S和面向中国市场的三款龙系列新机。4日HTC CEO周永明表示,HTC将与国外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手机云存储服务,该服务将内置在新的HTC旗舰设备中,购买新机的消费者将获得25GB存储空间的两年使用期,据了解目前Dropbox上50GB的存储空间每月费用为9.99美元。

作者:网界网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3月6日

关键字: htc Dropbox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日晚间,HTC正式发布了其今年主打的智能手机HTC One系列,包括面向全球市场发布的One X、One S和面向中国市场的三款龙系列新机。

4日HTC CEO周永明表示,HTC将与国外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手机云存储服务,该服务将内置在新的HTC旗舰设备中,购买新机的消费者将获得25GB存储空间的两年使用期,据了解目前Dropbox上50GB的存储空间每月费用为9.99美元。

同时HTC在新生产的Android设备中对以往的内容和服务进行了改进,包括相机、音乐服务、Beats音频服务等。

不过HTC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些型号的手机将预装Dropbox,以及老用户是否能获得免费空间等。据Slashgear网站报道,HTC此项福利将只提供于可运行新的Sense 3.5界面的手机,而昨日发布的HTC ONE系列手机中将内置该服务。

目前Dropbox官方网站在中国大陆地区可以间歇性访问,但不能下载桌面应用软件。HTC内置的云存储服务是否能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还是未知数。

据了解,该服务主要用来对抗苹果云存储服务i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