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购买Expand Networks公司部分资产

Riverbed购买Expand Networks公司部分资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Expand Networks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其在以色列尚未清算的知识产权。由于Riverbed并没有收购Expand Networks公司的法人实体,所以不承担该公司的任何债务、义务或合同。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17日

关键字: Riverbed NE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Expand Networks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其在以色列尚未清算的知识产权。由于Riverbed并没有收购Expand Networks公司的法人实体,所以不承担该公司的任何债务、义务或合同。

Riverbed 计划为Expand公司的产品提供更新技术支持服务,并希望与该公司以前的客户展开合作,共同探索推广升级的机会。

常见问题:

Expand Networks近来发生的变化?Expand Networks在以色列海法地方法院的监督下,进入了清算程序。Riverbed申请购买该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其知识产权。这项申请已获海法地方法院指定的临时清算人的批准。

Riverbed是否已收购Expand Networks?不,Riverbed只是通过一项资产购买协议,收购了该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其知识产权。

收购与资产购买的区别是什么?资产购买是指,买方只收购部分特定资产,如知识产权,但不承担任何责任、债务和义务。而收购通常指,收购被收购方的所有资产、债务和义务。

这对Expand Networks的客户、合作伙伴或供应商意味着什么?Expand Networks在以色列海法地方法院的监督下,进入了清算程序。所有有关Expand义务的问题都将交由法院指定的临时清算人处理。Riverbed对Expand的合同、义务或债务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如何收回Expand的欠款?所有Expand的欠款将交由海法地方法院指定的临时清算人处理。Expand仍将承担这些债务的偿还义务。

我的订单该怎么办?任何未执行的订单将交由海法地方法院指定的临时清算人处理。Riverbed不承担履行Expand订单的任何责任。

Riverbed仍将销售Expand Networks的产品吗?不;但Expand Networks的客户可联系Riverbed销售部,选择其它替代解决方案。

我目前正在评估Expand Networks的产品;我该怎么办?您所评估的产品现在已是Riverbed Technology的资产,请速返还给expand-support@riverbed.com。这些产品不予出售。

我刚购买了Expand的产品;我能交给Riverbed要求退款吗?不能。

我刚与Expand续签了技术支持协议。Riverbed会承担相关责任吗?不承担;但是,为了给Expand的客户提供临时支持,Riverbed会为Expand产品制定一个有限技术支持计划(更多相关信息如下)。如前所述,有关Expand现有的技术支持协议或其他合同,Riverbed不承担任何责任。所有相关问题将交由海法地方法院处理。

Riverbed会为Expand产品提供支持吗?当前,Riverbed会为Expand产品制定一个有限技术支持计划。Riverbed正在评估其可以为Expand产品提供哪些支持。一旦Riverbed确定之后,将公布相关信息。我们向Expand现有客户提供的任何支持都将“按现有”的基础上提供。目前,Riverbed会尽快完成对支持能力的评估,该有限技术支持将持续到2012年2月1日。此后,Expand的客户要享受该技术支持,需要从Riverbed签订新的支持协议。

从Riverbed购买Expand产品的支持服务有截止日期吗?有。2012年4月30日前必须签订支持协议。之后,Riverbed将不接受任何有关Expand产品的支持订单。

我如何与Riverbed签订技术支持合同?发邮件至:expand-support@riverbed.com。

Riverbed将支持Expand产品多长时间?Riverbed在2013年1月31日前将为Expand产品提供支持。公司计划在此期间为Expand的客户提供特殊的激励方案,帮助他们转至Riverbed的解决方案。

我刚与Expand续签技术支持合同。我还需要与Riverbed签订一份新的支持合同吗?是的。如上所述,需要从Riverbed科技公司签订一份新合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