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环保无止境 华硕光存储点亮绿色中国华丽落幕

环保无止境 华硕光存储点亮绿色中国华丽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由华硕光存储举办的“点亮绿色中国” 环保活动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意在号召更多人士加入环保行列,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华硕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华硕光存储举办的“点亮绿色中国” 环保活动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意在号召更多人士加入环保行列,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截至目前,活动已得到了数百幅参赛作品以及众多热心网友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历时2个半月,分七大赛区,覆盖全国34个省、市、地区的。活动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纷纷讲述了自己对环保理念的见解,并上传了环保图片和环保宣言,表达了对环保事业的的热衷之情,对绿色家园的爱护之心。部分网友留言称,“让世界多点绿色,支持低碳,让我们一起来爱护我们的家园!!”,“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点亮绿色中国!”。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然而保护环境不应该成为一种口号,而是要付诸于实际行动。而作为业内知名绿色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一直十分注重节能环保领域,始终坚持遵循环保低碳的发展路线,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环保活动,号召更多人们加入环保事业,为低碳新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点亮绿色中国”环保活动的创意点正是来源于华硕光存储独家“智能休眠技术——E-Green”。该技术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启动,并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9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直接进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不仅不会影响光驱的使用,而且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

此外,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还推出了多项业内领先的科技技术,至今已拥有包括“节能”、“静音”、“稳定”、“影音”、“安全”等在内的诸多业界顶尖技术科技,并将其大范围融入到旗下产品中,实现了优质产品从外置到内置、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持续为用户提供低碳节能的光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