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存储系统助力新疆博乐市电视台媒资管理系统

Infortrend存储系统助力新疆博乐市电视台媒资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中国区总代理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创信安)根据博乐市电视台制作部的应用需求为用户推荐Infortrend ESDS S16E存储系统。用户针对应用需求对该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性能测试,最终Infortrend ESDS S16E存储系统借助其优异的测试结果赢得用户的选择。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Informix Enterprise 联创信安 媒资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背景:

近年来,随着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新疆博乐市电视台制作部对电视媒体节目的存储要求不断增高及业务量的扩大,台里原来采用磁带、光盘、本地存储等方式用来存储节目的方式已无法满足业务需求,节目制作时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设备去进行上载、采集素材,无法实现制作网络进行节目素材共享,而且无法满足在线调用迁移素材,7x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需要。因此,博乐电视台欲新进一套存储设备来改变现状,从而满足制作部非编网络系统共享存储的要求。Infortrend中国区总代理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创信安)根据博乐市电视台制作部的应用需求为用户推荐Infortrend ESDS S16E存储系统。用户针对应用需求对该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性能测试,最终Infortrend ESDS S16E存储系统借助其优异的测试结果赢得用户的选择。

用户面临的挑战:

通过对博乐市电视台的存储容量和存储性能分析,联创信安发现用户对存储有以下的需求:

1. 带宽性能要求

用户应用环境为标清的非线性视频采编,要求存储系统能支持10个站点的在线编辑,那么就需要存储设备为主机提供强大的带宽支持。

2. 扩展能力要求

 随着用户业务量的增多(电视台频道的增多,节目的增多等等),应用系统对存储系统容量的需求将会持续不断地增长。因此,用户在选择存储系统的时候非常重视系统的容量扩展能力(包括最大容量和容量增加以后的性能问题)。与此同时,用户希望随着存储容量的增加,存储系统的性能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3. 整体体可靠性要求

作为卫视节目的编辑,播出数据源,存储系统无疑是整个系统的重中之重,存储系统必须保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以保障素材正常收录和编辑系统工作的稳定性。

解决方案:

联创信安凭借多年的存储规划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在此项目中采用ESDS S16E为用户构建非线编平台存储子系统,在系统中部署2台 ESDS S16E。

1. ESDS S16E产品是高性能的企业级存储产品,采用PowerPC750 CPU,主频高达800MHZ,其所达到的存取效能是大多数RAID系统所无法比拟的,同时因为新一代的3组PCI-X总线的ASIC400芯片设计(内建硬件XOR Engine和ECC support),系统数据传输的总频宽(System Bandwidth)可达3GBytes/sec,提供出超高的数据读取及写入效能。

2. 高速缓存的容量大小,是影响效能表现的重要原因,ESDS S16E的高速缓存为512MB DDR,最大可扩充至2GB DDR RAM,充分满足对效能的极致要求。

3. ESDS S16E可插16块SATA/SAS用盘,最大容量为32TB,2台可达到64T,无论性能和容量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4. ESDS S16E产品的高可靠性提供了对数据的安全保护。

解决方案拓扑图:

Infortrend存储系统助力新疆博乐市电视台媒资管理系统 

用户收益与价值:

自该存储系统正式应用以来,改变了博乐市电视台以往采用磁带、光盘等素材存储方式,使得非编制作网络系统实现了实时在线编辑、素材在线存储、网络共享存储等要求,大大的提高了博乐市电视台节目制作的效率,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