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 Photos出新版 西数云存储支持Android

WD Photos出新版 西数云存储支持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个月发布iOS版WD Photos应用之后,西部数据再次推出了Android平台的WD Photos软件,让更多的手机型号可以获取西数网络硬盘中的内容。- 智能过滤:可以按照专辑、文件夹模式显示,也可以按照日期、文件夹名和文件名搜索照片 

作者:永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4日

关键字: WD photos Android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上个月发布iOS版WD Photos应用之后,西部数据再次推出了Android平台的WD Photos软件,让更多的手机型号可以获取西数网络硬盘中的内容。

安装WD Photos软件后,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WD网络硬盘中存储的内容,包括My Book World Edition、My Book Live和WD ShareSpace。要使用这项功能,除了在手机上安装软件之外,还需要激活NAS服务器的MioNet远端存取服务。

WD Photos图片浏览器主要功能包括:

- 自动调整照片大小:照片可以自动调整大小以适合手机显示,原件仍保留在NAS服务器中。

- 智能过滤:可以按照专辑、文件夹模式显示,也可以按照日期、文件夹名和文件名搜索照片

- 离线访问:手机上可以创建副本,即使断开网络仍可以查看相关图片

- 社会网络整合:可以整合多种社交网络服务,借助电子邮件、Facebook、Twitter、Picasa以及其他网站分享照片

- 通讯录集成:可以为联系人指定头像,将头像保存到手机中作为来电大头贴显示

西数表示,这款软件可以兼容主流的Android手机型号,包括但不限于Droid、Droid Incredible、Nexus One、HTC EVO 4等机型,不过必须是Android 2.1或更高的系统版本,现在用户已经可以在Android电子市场中搜索WD Photos进行下载安装了。

WD Photos出新版 西数云存储支持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