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疯狂四硬盘:Eurocom笔记本首家达成3TB

疯狂四硬盘:Eurocom笔记本首家达成3T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希捷9.5毫米标准厚度笔记本硬盘和四硬盘设计,Eurocom最近成功在其移动服务器和移动工作站中第一家实现了3TB 7200RPM的海量高速存储。Eurocom的桌面替代型笔记本W870CU Cheetah、W880CU Cheetah 2.0等均可选总容量2.25TB的多硬盘,能达到1.5TB的轻量级笔记本也有多种型号。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16日

关键字: EuroCom 笔记本 3TB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利用希捷9.5毫米标准厚度笔记本硬盘和四硬盘设计,Eurocom最近成功在其移动服务器和移动工作站中第一家实现了3TB 7200RPM的海量高速存储。

Eurocom目前支持四硬盘、3TB存储的“笔记本”型号包括D900F Panther工作站、D900F Panther移动服务器、X8100 Leopard、X7200 Panther 2.0。它们都在庞大的身躯内提供了四个硬盘位,均可选来自希捷的Momentus ST9750420AS,单块容量750GB,转速7200RPM,接口SATA 3Gbps,缓存16MB,是目前最强悍的笔记本机械硬盘产品之一。

希捷Momentus ST9750420AS

除了追求高容量,用户还可以选择利用多硬盘设计组建RAID 0/1/0+1/5/10等不同形式的磁盘阵列,提高性能、保护数据。

当然这么做的代价也是相当高昂,选择四块这种硬盘需要额外付出1625美元,其中第一款290美元,其他三块每块445美元。

D900F Panther工作站配置表(部分)

Eurocom表示,这种配置主要适合虚拟化、工作站级应用、云计算等需要高端计算能力、大容量存储、磁盘阵列的场合。

Eurocom这几款“笔记本”的其他配置也同样彪悍,比如最多六核心的Core i7-980X Extreme、Xeon 5500/5600系列处理器、单卡或双卡的GeForce GTX 480M、Quadro FX 3800M、Mobility Radeon HD 5870显卡、最高24GB DDR3-1333内存、最大19寸屏幕等等。

此外,Eurocom的桌面替代型笔记本W870CU Cheetah、W880CU Cheetah 2.0等均可选总容量2.25TB的多硬盘,能达到1.5TB的轻量级笔记本也有多种型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