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硬盘涉嫌侵权 美ITC可能禁止进口

硬盘涉嫌侵权 美ITC可能禁止进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经对西部数据和希捷等五家公司展开调查,原因是它们生产的硬盘涉嫌侵犯了他人专利。

作者:孟帆 2007年10月16日

关键字: ITC 硬盘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已经对西部数据和希捷等五家公司展开调查,原因是它们生产的硬盘涉嫌侵犯了他人专利。

    在遭到调查的五家公司中,不仅有硬盘厂商,还包括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硬盘的PC厂商。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西部数据、希捷、东芝美国信息系统、惠普和戴尔。一个月间,美国加州的史蒂夫和玛丽·雷伯尔(Mary Reiber)向ITC投诉,西部数据等公司涉嫌违反了1930年《美国关税法》第337条款。雷伯尔夫妇请求ITC颁布禁令,禁止进口侵犯他们专利的硬盘。针对雷伯尔夫妇的投诉,ITC对上述五家公司展开了调查。

    据雷伯尔夫妇称,他们被侵权的专利主要涉及“耗散性陶瓷焊接工艺”,同硬盘内部的电路连接有关。ITC并未披露具体哪些专利被侵权,但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记录,在雷伯尔夫妇拥有的专利中,6,935,548和6,651,864号专利涉及“耗散性陶瓷焊接工艺”。ITC上周三决定展开调查,调查将于45天内结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