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巡展圆满落幕

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巡展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7月14日至7月17日,Infortrend 2009 ESVATM全球发布巡展分别在北京、杭州、广州三地隆重举行。Infortrend公司高层、业界专家、合作伙伴以及数百名企业用户出席了这次巡展活动,就数据存储和管理、企业存储架构等方面的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3日

关键字: ESVA 扩充式虚拟架构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发布巡展分别在北京、杭州、广州三地隆重举行。Infortrend公司高层、业界专家、合作伙伴以及数百名企业用户出席了这次巡展活动,就数据存储和管理、企业存储架构等方面的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此前,本次巡展已经分别在台北、伦敦、慕尼黑、圣何塞四座城市举办了活动。

本次巡展重点介绍了Infortrend的新产品--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ESVA)。这一产品针对企业在容量扩展和性能提升上的矛盾,致力于缓解用户在存储产品成本上的压力,为企业用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数据存储和管理产品,帮助最终客户可靠、高效的存储、保护和管理他们的各种数字信息。

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巡展圆满落幕 
 
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ESVA)

在这次巡展上,Infortrend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从市场前景、产品技术以及渠道优势等多方面为与会者分享了数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以实机操作的方式现场展示了ESVA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Infortrend亚太区副总经理杨文仁在巡展上表示,尽管外部的经济环境不容乐观,不过这样的大条件也为市场带来了机会。同时,数据容量的增长也是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的,这又给存储行业带来了挑战。而Infortrend方面也在响应这种挑战,并且在2009年有了进一步的变革。ESVA是Infortrend所推出的最新产品,其并不仅仅只是包括硬件,而且涵盖了软件以及所有的服务。

杨文仁说:"Infortrend一直是一家专注的公司,在技术含量上非常深。我们相信能够凭借产品和技术的专业性,吸引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摒弃透过优秀的产品和渠道的信任,营造出完整的行销体系。"他同时表示,更多的全球合作伙伴都在通过Infortrend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回报。

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巡展圆满落幕
 
Infortrend亚太区副总裁杨文仁

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ESVA)是一种新型的并具有创新性的技术的存储架构系统,全方位的的专业软件功能,其中自动精简配置,灾难恢复和虚拟化,为中高端企业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实现系统优化的投资回报,简化存储基础结构,大大的减少了总IT预算并确保工作效率以及生产率的提高。

ESVA采用了目前业内领先的横向式扩展(Scale out)模式,在保障应用效率的同时能够大幅降低采购及维护成本,以"中端存储定位高端应用"。同时,ESVA创新的数据保护技术,"CacheSafe",也能够确保最大限度数据的高可用和完整性。

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巡展圆满落幕 

用户交流

本次巡展同时也请到了联创信安和银兴科技两家Infortrend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表示说,Infortrend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优势和潜力,希望能够同Infortrend携手共同谱写存储业界的辉煌。

在不断增长的数据压力面前,扩充存储容量和提高存储性能往往不能够同时兼顾。同时,企业存储产品的采购及维护成本也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因此,在这样的问题面前,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发布巡展为所有的企业都带来了合理高效而又极具成本效益的产品。本次巡展活动的举行,使得用户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对Infortrend ESVA产品有了更为深刻和广泛的了解。本次巡展活动也吸引到了众多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相关用户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参加。ESVA也受到了包括Gartner在内的众多分析机构以及技术专家的高度认可。随着广州站的结束,本次巡展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Infortrend 2009 ESVA全球发布巡展活动规模空前,加强了用户和厂商之间的交流,同时扩大了用户对于Infortrend ESVA产品的认知,对中国存储产业的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