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发布EonStor G6磁盘阵列

Infortrend发布EonStor G6磁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onStor G6系列增加两个4G FC-to-SAS/SATA的存储磁盘阵列:S24F-R1440和S24F-G1440。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10日

关键字: Enterprise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onStor G6系列增加两个4G FC-to-SAS/SATA的存储磁盘阵列:S24F-R1440和S24F-G1440。基于Infortrend先进的ASIC667技术,新的4U机型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并扩大了Infortrend 4G光纤通道系列产品的选择范围。

随着EonStor G6 产品系列添加了4G光纤通道解决方案, Infortrend继续强调着它的承诺:通过设计具有4G FC互连性的4U模型和支持SAS硬盘的体系结构,以及采用新一代的RAID引擎,Infortrend提供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存储系统的不同需求。全新24盘位EonStor G6 S24F-R/G1440的性能比 EonStor A24F-R2430和A24F-G2430提升了80%,其性能满足了现阶段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具有广泛的可扩展性,单个的S24F通过扩展柜可以扩展到104个硬盘。随着企业的成长,数据不断增加,大规模扩展的容量确保企业能够灵活地扩展其存储。同所有的EonStor G6产品一样,S24F可以通过SANWatch进行本地或远程的管理、配置、监控,SANWatch是一款基于Java的存储管理软件,用以支持对多磁盘阵列同时进行基于脚本的配置。

S24F除了提高性能和增强可扩展性以外,同样让用户受益于高可用性与绿色IT硬件设计的良好结合,绿色IT硬件设计在所有的EonStor G6产品系列中都作为一种标准功能。为了在断电时保护缓存数据,新产品中同样融入了Infortrend创新性的CacheSafe技术。当遇到断电情况,‘缓存备份模块’(CBM)将所有缓存数据写入到闪存备份模块(FBM)以永久保留,这消除了通常的电池供电72小时限制所导致的数据丢失。基于高实用性(HA)的模块化设计,包括控制器、电源、冷却风扇在内的所有冗余模块都支持热插拔,以达到高容错能力。通过为系统设计智能驱动器转速下降和动态冷却机制,Infortrend坚守绿色IT承诺,能够使公司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节缩运营成本,同时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

想了解关于S24F-R1440和S24F-G144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Infortrend中文网站:http://www.infortrend.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