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肯尼亚政府计划在奥巴马老家建博物馆

肯尼亚政府计划在奥巴马老家建博物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肯尼亚旅游部长巴拉拉日前宣布,肯尼亚政府计划在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已故父亲的老家、肯尼亚西部的科盖洛村,耗资数万美元建造一座博物馆,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肯尼亚。

作者:郭春菊 来源:厂商稿 2008年11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内罗毕11月23日电(记者 郭春菊)肯尼亚旅游部长巴拉拉日前宣布,肯尼亚政府计划在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已故父亲的老家、肯尼亚西部的科盖洛村,耗资数万美元建造一座博物馆,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肯尼亚。

  据《肯尼亚时报》23日报道,巴拉拉是日前在科盖洛村拜访奥巴马的祖母、86岁的莎拉时宣布这一消息的。他说,肯尼亚旅游部已为建造博物馆拨款500万肯尼亚先令(约合6.4万美元),其余的资金将从肯尼亚财政部和私有部门筹集。

  巴拉拉还说,肯尼亚政府希望利用奥巴马赢得美国总统选举的机会,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肯尼亚。肯尼亚旅游部将和奥巴马的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以便把科盖洛打造成一个适宜的旅游胜地。

  他说,计划筹建的博物馆将介绍奥巴马已故父亲老贝拉克·奥巴马的历史和肯尼亚西部社区以及其他地区的历史。巴拉拉戏称博物馆为“奥巴马之路”,认为此举将给维多利亚湖等肯尼亚潜在的旅游点带来更多游客。由奥巴马当选引起的国际轰动应当变成造福奥巴马家族、科盖洛村和整个肯尼亚之举。

  奥巴马出生在美国的夏威夷,父亲是肯尼亚人,母亲是美国白人。奥巴马在4日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击败共和党对手麦凯恩,当选下一届美国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