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领先潮流 畅快体验 索尼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隆重上市

领先潮流 畅快体验 索尼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隆重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索尼推出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DRU-860A/S,以技术的创新带动刻录速度的提升,从而带给广大用户更加畅快的刻录体验。此次索尼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 DRU-860A/S的上市,顺应了用户对刻录速度不断提高的需求,也将进一步促进光存储产业的发展。

来源:厂商稿 2008年11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科技的发展,光存储领域也在不断地进行技术革新。日前,索尼推出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DRU-860A/S,以技术的创新带动刻录速度的提升,从而带给广大用户更加畅快的刻录体验。

  索尼电脑周边设备部负责人表示:“索尼自始至终都致力于对刻录速度的突破和技术的创新,索尼希望速度、稳定和设计全面领先的22倍速刻录机DRU-860A/S,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为用户的应用再创新台阶。”

  索尼DVD刻录机DRU-860A/S可支持22倍速DVD±R写入,完成一张DVD光盘的刻录只需约4分半钟,大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在保持22倍速刻录速度的同时,索尼DVD刻录机DRU-860A/S也秉承其索尼独有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为用户在刻录过程中提供了精准性和稳定性。

  索尼22倍速DVD刻录机DRU-860A/S有两种传输接口可供用户选择,DRU-860A使用的是ATAPI接口,DRU-860S则为SATA接口。两种不同接口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需求。索尼DRU-860A/S还拥有2MB缓存,并且支持缓冲欠载保护。刻录规格包括:DVD+RW 8x、DVD-RW 6x、DVD+R DL 8x、DVD-R DL 8x、DVD-RAM 12x、CD-R 48x、CD-RW 32x。读取规格为:DVD-ROM 16x、CD-ROM 48x。从而为用户的刻录提供了较大地便利。

  在外观上,索尼22倍速DVD刻录机DRU-860A/S秉承索尼一贯的精品时尚路线。经典的黑色面板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让你在刻录的同时也能彰显出自己独特的品位。

  作为光存储市场中的领导者之一,索尼一直不断进行产品与技术创新,努力满足用户的需求。此次索尼首款22倍速DVD刻录机 DRU-860A/S的上市,顺应了用户对刻录速度不断提高的需求,也将进一步促进光存储产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