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速度与个性升级 索尼首款22倍速光雕机DRU-865S眩目上市

速度与个性升级 索尼首款22倍速光雕机DRU-865S眩目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先后推出18倍速、20倍速两代光雕刻录机之后,日前,索尼宣布推出新一代22倍速的光雕刻录机DRU-865S。速度与个性全面升级的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索尼光存储的产品线,也为人们的个性化刻录生活带来了新的选择。

来源:厂商稿 2008年11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先后推出18倍速、20倍速两代光雕刻录机之后,日前,索尼宣布推出新一代22倍速的光雕刻录机DRU-865S。索尼DRU-865S在延续了前两代光雕刻录机优良性能的同时,速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业界领先的22倍速,带给用户速度与个性兼备的刻录体验。

  作为索尼首款22倍速光雕刻录机,速度的升级使DRU-865S完成一张DVD刻录只需约4分半钟,大大节省了时间;同时DRU-865S还采用传输速度较快的SATA接口,使刻录的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的刻录规格包括DVD+RW 8x、DVD-RW 6x、DVD+R DL 8x、DVD-R DL 8x、DVD-RAM 12x、CD-R 48x、CD-RW 32x;支持的读取规格为:DVD-ROM 16x、CD-ROM 48x。另外,索尼独有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的应用,也为其高速读取与刻录提供了较好的精准性和稳定性。

  通过索尼DRU-865S,用户可以进行光雕刻录:根据不同的刻录内容和自己的喜好,将喜欢的图片、文字,以及特别设计的LOGO、个人签名等刻录在DVD盘片上,轻松制作出各种个性化的盘片封面,享受与众不同的刻录体验。

  经典的外观设计是索尼光存储产品的一大亮点,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自然也不例外。它选用的黑色面板,秉承索尼一贯优秀的工艺设计,现代而不失典雅,散发出一种深邃与高贵的气质。

  此外,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也始终遵循环保的理念。它全部按照高于欧洲RoHS指令和国内的绿色标准制造,全程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产品包装也使用可回收纸材料和纯天然不挥发印刷油墨生产。从而使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成为一款高品质绿色环保产品。

  速度与个性全面升级的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65S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索尼光存储的产品线,也为人们的个性化刻录生活带来了新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