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时尚经典等你拿,索尼DVD刻录机促销火热进行中

时尚经典等你拿,索尼DVD刻录机促销火热进行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索尼影视出品的007系列最新影片《大破量子危机》的火爆上映,时尚和经典的力量再一次袭击我们。顺应了这股潮流,索尼刻录机促销活动赢得用户的广泛回应和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厂商稿 2008年11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索尼影视出品的007系列最新影片《大破量子危机》的火爆上映,时尚和经典的力量再一次袭击我们。为了迎接这一股热潮,日前,由索尼电脑外设部门策划的促销活动正在全国展开:从11月1日到12月15日,凡购买索尼DVD刻录机的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索尼DVD刻录机的经典时尚,更可获赠精美环保袋一个,为绿色潮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此次促销的索尼DVD刻录机,包括许多经典时尚和科技创新的产品。其中,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刻录机,凭借其优异的刻录性能和读盘表现,以及便捷的操作方式,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一致推崇,持续热销,堪称DVD刻录机中的经典。索尼DRU-V200A/S秉承了索尼独有的4S+技术,即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使刻录的光盘质量高、刻录速度快。在这基础上,DRU-V200A/S刻录机还采用了自动平衡系统ABS,自动写入策略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其刻录品质。

  而索尼DVD刻录机的时尚代表之作,当首推索尼“随身刻”DRX-S70U。其机身采用金属外壳,配以金属拉丝工艺和科技感强的银黑色外观设计,给人精致而内敛的感觉;而两侧的流线设计也彰显了数码时尚的魅力。再配合“随身刻”DRX-S70U小巧轻薄的外型和体积,堪称随身商务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索尼的其他DVD刻录机产品,如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不但保持了索尼光存储产品一贯的优越性能,外观设计也很贴心:除了标配的晶莹炫目的水晶面板,还附赠一个黑色的经典面板,给你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经典和时尚的力量,连接过去和未来。这就是007系列影片持续火热的原因所在。顺应了这股潮流,索尼刻录机促销活动赢得用户的广泛回应和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