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出资3.4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ILOG

IBM出资3.4亿美元收购软件制造商ILO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本周一表示他们已经与法国软件开发商ILOG就收购一事达成了协议,这家厂商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管理后勤和后端机构的运作。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业务流程 BPM ILOG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本周一表示他们已经与法国软件开发商ILOG就收购一事达成了协议,这家厂商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管理后勤和后端机构的运作。

根据交易条款,IBM将出资3.4亿美元收购ILOG,这也高出了ILOG上周五在纳斯达克收盘股价将近37%。ILOG的董事会表示他们将在9月15日之前正式通过这次收购交易。

另外这次交易还需要通过美国和欧洲的反托拉斯机构的审核。

IBM表示,这次收购将加强他们的业务流程管理(BPM)软件业务。BPM工具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将分离的流程整合到一起,例如订单的接受和装货,来创建自动化的供货和实现流程链。

IBM公司WebSphere部门总经理Tom Rosamilia发表声明表示:“所有行业的企业都寻求一项可以帮助他们更具灵活性地管理操作流程的技术,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时与变化的业务条件相同步。”

ILOG的用户包括American Express、三星、GlaxoSmith Kline以及MetLife等多家知名公司,并且在欧洲、美国和亚洲都设有分公司。

去过的十年中IBM一直与ILOG公司保持合作关系。但是IBM逐渐希望通过收购主要的软件合作伙伴来加快他们的产品开发周期和上市进度。

IBM公司ISV和业务关系扩展部门总经理Buell Duncan在今年年初IBM斥资5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业务智能软件厂商Cognos时曾经表示,收购中层厂商相比合作关系来讲,可以更加无缝地对产品进行整合。

今年到目前为止IBM已经宣布了12次收购交易。

他说:“我们之间可以共享技术发展路线图,基于彼此的优势来更紧密地发展业务。如果你是一家企业,你可以更快速更有效地实现这个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