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4G硬盘+双效电池 PSP配件套装爆惊人价

4G硬盘+双效电池 PSP配件套装爆惊人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PSP专用的电池+存储器的套装仍在销售,这种套装是密封包装,内含一个4GB的硬盘存储器以及一个号称2倍于原装PSP电池的供电设备,首先,这个4G的容量针对当时以2G为豪华装备而推出的,现在4G短棒的价格都已经……所以4G容量的硬盘并不见得吸引。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PSP 硬盘存储器 md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PSP专用的电池+存储器的套装仍在销售,这种套装是密封包装,内含一个4GB的硬盘存储器以及一个号称2倍于原装PSP电池的供电设备,首先,这个4G的容量针对当时以2G为豪华装备而推出的,现在4G短棒的价格都已经……所以4G容量的硬盘并不见得吸引。另外电池方面,也没有说明支持哪种PSP,个人猜测适合PSP1000系列的可能性较大。

  这款套装的价格是出乎意料的——高,零售要达到900元左右,如此低性价比的产品,估计也只能在店铺里做展览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