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约翰尼德普青涩摸样《致命时刻》惊险犯罪影片

约翰尼德普青涩摸样《致命时刻》惊险犯罪影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会计Gene Watson带着十岁的女儿前往洛杉矶参加前妻的葬礼,刚走出火车站他们就被Smith和Jones绑架进一辆小型面包车里。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mdash V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会计Gene Watson带着十岁的女儿前往洛杉矶参加前妻的葬礼,刚走出火车站他们就被Smith和Jones绑架进一辆小型面包车里。歹徒发给Gene一支手枪,一张照片(六发子弹),一个通行证和一份日程表,让Gene在七十分钟内暗杀照片上的人——加州州长Eleanor Grant,否则他的六岁女儿就会没命。Gene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内警告州长并努力弄清两名绑匪的来头,与此同时他渐渐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甚至包括州长最信任的部下也参与其中……

  这片和24小时,正午等都是电影时间和实际时间一样的片子,气氛非常紧

  ◆幕后制作:

  本片从情节设计到摄影技巧都受希区柯克影响至深。本片cast强大:包括万人迷Johnny Depp和老辣的Christopher Walken,他们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好——虽然本片不能算是其代表作。本片的另一卖点在于其“实时性”,观众随着主人公的活动感受到时间的无情流逝,紧张刺激扣人心弦。

  制作方式:GK+AVS+VDM压制

  格 式:PMP-AVC X264-650kbs 2-PASS AAC-96kbps

  容 量:500MB

  片 長:88分鐘

  視 頻:480×272

  語 言:英语

  字 幕:外挂简体中文

  片 源:DVD

  种子模式: 超级种子 (看不到种子很正常,你只管放心下载.如果想要提高下载速度,请放开你的上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