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用长虹ZARVA V2 在办公室看功夫熊猫

用长虹ZARVA V2 在办公室看功夫熊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功夫熊猫》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好莱坞大片,讲的是熊猫“阿宝”克服性格缺陷,经过磨砺,努力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虽然午休很美好,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的午休没能一气呵成看完此片,不过没关系,可再利用下班乘坐公交车时看完。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zarva 长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功夫熊猫》是最近热播的一部好莱坞大片,讲的是熊猫“阿宝”克服性格缺陷,经过磨砺,努力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对于此片的上映,国内观众颇有争议。一部分人认为,绝对不允许好莱坞在劫后余生的中国捞金;更多一部分人则认为,功夫熊猫是一部很好的励志片,而且好莱坞用拟人化的手法,把中国的熊猫塑造得可爱至极,这也是对功夫等中国文化的友好和崇敬。我是个爱国的人,当然持抵制态度。但身边同事对此片好评如潮,也最终击溃了我的底线,我决定亲自看看这部电影,一窥究竟。

  为了表明我中立的态度,我决定不去电影院,在网上下载此片进行观看。平时工作繁忙,晚上回到家里经常因疲惫倒头就睡,还好我有它——长虹ZARVA V2,一部支持RMVB下载即播的MP4。可以将电影存在机器里,在公司利用中午休息时分观看。

长虹ZAVAR V2

  经常下载电影的人知道,网络上RMVB的电影尤其多。这回为了一窥熊猫的究竟,从BT网上下载了这部颇受争议的《功夫熊猫》,直接存进V2,将V2放在电脑下方,插上耳机,一个美妙的午休时间开始了。

  长虹ZARVA V2采用了3.0英寸屏幕,感觉看着恰当好处,即不会觉得大,也不会因有距离感而看不清楚。而且400x240像素 QVGA 26万色的显示屏,画面效果清晰、真实。电影观看起来很流畅,不曾出现丢帧、拖尾等现象。

界面的选择

画质清晰、真实

近距离观看

  虽然午休很美好,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的午休没能一气呵成看完此片,不过没关系,可再利用下班乘坐公交车时看完。V2具有的4G大容量,能下载8-10部RMVB大片,基本能满足我们日常看电影的需要。唯一遗憾的是V2没有电影书签功能,希望后续能有相应的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