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纯音乐MP3也玩超薄?海畅PC10薄至5.5mm

纯音乐MP3也玩超薄?海畅PC10薄至5.5m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畅曾以一款“小魔碟”PF01杀入纯音乐MP3播放器阵营,三分天下。PC10底壳采用进口不锈钢材质,正面采用亚克力材料,并运用先进的真空镀膜工艺制作的镜面,使得整机看起来相当简约稳重,手感极佳。

来源:天极网数码影音频道 2008年7月10日

关键字: PlayFX MMC 超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海畅曾以一款“小魔碟”PF01杀入纯音乐MP3播放器阵营,三分天下。近期,海畅另一款纯音乐播放器力作PC10即将上市,其机身薄度达到惊人的5.5mm,堪称市售机型中绝对的超薄冠军!

  海畅PC10将填补“超薄纯音乐机型”的空缺。就PC10数据显示,其三围尺寸,长为8cm,宽为3.51cm,而厚度却薄至0.51cm。

  从便携性角度来说,超薄机型携带起来更加方便;而PC10的重量仅为27.2g,无论拿在手上,放在兜里,甚至放在您的钱包里,都非常方便,丝毫不占用空间。为配合PC10的超薄设计,其主要功能按键均采用触摸式。机身仅2个很小机械按键,整机看起来,浑然天成,丝丝入扣。

  PC10底壳采用进口不锈钢材质,正面采用亚克力材料,并运用先进的真空镀膜工艺制作的镜面,使得整机看起来相当简约稳重,手感极佳。PC10海畅继小魔碟PF01之后的又一款成熟的纯音乐机型,超薄超小的同时,功能不缩水,全面支持主流音乐格式和APE/FLAC双无损,并加入了微软playFX音效。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7月底上市。如此超薄的纯音乐MP3播放器,市面上不多见,喜欢的朋友可多多留意它的相关信息。

  详情请登陆:http://shop.hacha.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